【体育欢乐节系列赛事之八强赛】人文女篮VS传媒女篮


  • 2021
  • 12/01
  • 16:38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12月1日18时30分,体育欢乐节女子组篮球赛八强赛在风雨球场顺利开展,本场比赛的队伍分别是人文与传播学院队和传媒学院队。此次比赛是八强赛中争夺五六名的角逐之战。


IMGP2942.jpg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都在积极热身,相互间加油打气。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由于双方十分重视此次的比赛,队员们很快的便进入了竞争的状态,双方战况十分激烈。人文学院队抢先发现了对方的破绽,人文学院3号队员很好地抓住了这个机会强行突破至禁区,传媒学院队员防守不及造成犯规失误,利用罚球人文学院队员将球稳稳的投进篮筐,赢得两分,取得了开门红。


QQ图片20211202163231.gif

IMGP3052.JPG


然而传媒学院队员们不甘落后,发起了猛烈的反攻,一时间,场上拼抢凶狠,现场火药味十分浓重。但尽管如此,人文学院队凭借着出色的进攻和高效率的防守还是更胜对手一筹。尤其是8号队员漂亮的三分球更是引起了全场观众的欢呼,最终,人文学院队以31:24的成绩拿下了上半场的胜利。


QQ图片20211202163237.gif

QQ图片20211202163243.gif

QQ图片20211202163253.gif


中场休息,易边再战,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人文学院队8号队员以极快的速度投进一球,极大程度地鼓舞了其他队员,自此之后,人文学院队队员们势如破竹,不断的冲破了传媒学院队一次次紧密的防守,最终以56:43的成绩终结了本场比赛,拿下了最终的胜利,取得了本届体育欢乐节女子篮球赛第五名的成绩。至此,人文与传播学院体育欢乐节女子篮球赛事圆满结束。


最终得分.jpg

合照.JPG


此次比赛,人文学院队展现了极好的比赛状态,在场上她们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为我们奉献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她们犀利的突破,精准的远投技术也必将给我们留下一段佳话。当然,传媒学院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她们不管前路多么困难都咬紧牙关坚持到最后一秒的精神依旧值得我们尊重。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王丹 吴淑琳 图/杨凯杰 编辑/周凡卜)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