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整改 打造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校 三亚学院语言文字工作整改情况汇报会顺利举行


  • 2021
  • 12/13
  • 19:33
  • 语言文字工作

  • 浏览量

12月13日下午,省高校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达标校验收组组长、海南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李德杰,副组长、海南省教育厅语言文字工作管理处二级调研员王奋及省语委相关专家莅临三亚学院,就我校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校的工作整改情况进行评定并现场指导。三亚学院副校长、三亚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丹、教务处处长陈博、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赖振寅、党总支书记王圣、副院长席晓丽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丹副校长代表我校对李德杰组长一行莅临三亚学院现场指导评定表示欢迎,并简要说明了目前我校开展语言文字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席晓丽副院长汇报了近三个月以来我校在学校管理、能力建设、教育教学、宣传普及、科学发展等五个方面的整改措施,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


随后,验收组的领导和专家认真查阅了我校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校整改的相关材料。在反馈环节,对我校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语言文字宣传工作和语言文字应用研究工作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希望我校坚持语言文字工作常态化,力争树立语言文字工作示范标杆。


陈博处长随后表示,感谢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我校将高度重视语言文字工作建设,把相应评估意见落实到位,积极推动语言文字工作朝着更好地方向前进。

(文/郑驰瑞 图/朱楚翾 编辑/信懿轩)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