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反思过去,加强学风教风建设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学期首次工作例会顺利举行


  • 2022
  • 02/23
  • 20:34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2月23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新学期首次工作例会在书行楼A206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对学院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赖振寅、党总支书记王圣、副院长席晓丽出席本次例会,全体教师参加例会。


首先,赖振寅院长对学院在过去一年里各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进行了简要总结,肯定了学院师生在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也着重指出了工作过程中出现的不足之处,并提出要围绕学校学科建设的总体规划,全面启动本有关汉语国际教育、新闻与传播学科的建设工作。在已打好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学术共同体建设,从而增加总体科研的成果产出。同时,他着重强调,全体教师应注重师德、学风、教风三方面的问题。

随后,王圣书记就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的情况、学风建设及教师的师德和教风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他指出,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需要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就业指导教师要密切与学生的联系,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另外,王圣书记对学院的学风建设提出了较为详细的建设思路和针对性政策,并且强调师风、师德的重要性,提醒各位教师着重加强自身的师德建设。

随后,在教学方面,席晓丽副院长强调了教风和学风的联动,新学期将继续推行学业导师带班制度,并加强其量化的标准和考核。除此之外,她还对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强调了教学改革项目推进、毕业论文抽检、专业建设等问题,要求所有教师一如既往稳定有序开展教学工作。

(文/黄欣倩 图/李孜 付尔鑫 编辑/信懿轩)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