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教风学风专项工作,集中发力共建学科专业 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二周例会顺利举行


  • 2022
  • 03/03
  • 19:43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3月2日14时,人文与传播学院例会在书行楼A栋206会议室顺利举行。例会就本学期的学风建设专项工作、师德教育专项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并对专硕学科点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赖振寅、党总支书记王圣、副院长席晓丽出席例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IMG_9980.JPG

IMG_20220302_181620.jpgIMG_9983.JPG

IMG_0004.JPG


会上,首先由赖振寅院长宣读了学院建立专业教研室的决定。目的是为了强化学院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加强学术共同体和教学共同体建设、增强教师之间的凝聚力、激发基层教研室的教学团队活力,促进学院发展。据了解,学院共设置七个教研室,每个教研室设有相应的教学团队,进而促进学院的发展和教师个人的职业发展需求。


IMG_9994.JPG


例会第二项,由王圣书记对学院初步拟定的《人文与传播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了深入解读。王圣书记表示,每位教师都要认真阅读并仔细对照细则,对自己进行查改,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此外,王圣书记对18级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并简要传达了学校对于招生宣传的具体要求。


IMG_20220302_181240.jpg


例会第三项,由席晓丽副院长对教学安排和班级学业导师的设立情况进行了通报。她表示,学院设置教研室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进行教学和科研工作,每一个教研室都要积极落实拟定的目标,更好的为学院的整体发展服务。


IMG_0095.JPG


例会最后,由张美云教授和高晨教授对于专硕学科建设点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其中,主要提到了建设专硕学科点的问题,并对具体问题进行具体分析,最后提出了解决方案。


IMG_20220302_180912.jpg

_MG_7765.JPG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王姝蕴 图/薛雅文 黄雨静 编辑/王锦霞)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