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专业实习——博鳌志愿者系列访谈(四)太平世界,环球同此凉热


  • 2018
  • 04/21
  • 17:46
  • 专业建设

  • 浏览量

                       

 “我希望,各国人民同心协力、携手前行,努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创和平、安宁、繁荣、开放、美丽的亚洲和世界。”这是习近平在博鳌论坛对未来的寄语,愿美美与共、天下大同。

她是博鳌论坛的志愿者,来自人文与传播学院汉语1601的陈妍心,在她参加过博鳌论坛志愿者工作后,通讯社干事对她进行了专访,采访中提及通过参与博鳌论坛的志愿者工作会对未来的工作有什么样的帮助吗?她表示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也是一次提升自我的机会,在忙碌的大学生活中,抽出宝贵的时间去收获一个宝贵的经历,才不会让自己后悔。博鳌论坛活跃的气氛与紧凑的工作节奏都对自己有着激励的作用,会是她未来充实自我道路上的催化剂。





通过此次志愿者工作,陈妍心表示各行各业在光鲜亮丽的外表下都有不为人知的艰辛,在博鳌论坛志愿者工作中每天会有高达16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并且在工作前期会经过半个月的培训,虽然工作非常辛苦,但是在精英云集的博鳌论坛上,可以与名人近距离接触,并从名人们身上得到鼓舞,使自身可以认识到不足,并冲着榜样的目标努力。

作为人文与传播学院的榜样,陈妍心学姐对学弟学妹们有这样的建议:“在大学期间应积极参加各种有益的活动,不仅会是未来履历上浓重的一笔,更是锻炼自我,完善自我的机会,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珍惜每一个锻炼的机会。”

博鳌论坛不仅带给陈妍心同学深刻的意义与宝贵的经验,同样也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呼时羽)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