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教改 精益求精——人文与传播学院例行议会顺利召开


  • 2018
  • 04/26
  • 17:21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451430人文与传播学院在书德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人文例会。参加会议的有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美云、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兼汉语言文学专业主任冯汝常、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王贵涛、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助理席晓丽等。





首先,张美云通知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相关事宜。汉语国际教育作为学校重点建设的硕士点学科,涉及到每一位教师,所以需要每位教师尽可能的提供50本急需的书,并且学校很快就会购买。另外,需要专业老师和已经离校的党员包括老师和学生取得联系。

其次,席晓丽说明了最近关于教学方面的情况。其中,期中的教学检查的工作安排需要注意的是办公电子记录,在每周值班结束之后要用几句话描述值班内容,并且以电子版的形式发给专业主任。第二,关于寒假预习以电子的形式登记成绩并提交专业主任,再添加班级对于本门课程的预习情况。第三,关于教学文档,她指出学校为了配合从2014年评估以来的应用发展转型的总方针,需要教师找准自己所担任的这门课程在专业发展当中的位置,和对于这个专业的人才培养起到的作用,以此为基础来进行教学内容的设计和教学方法的选取。第四,“一师一课程,一师一项目”,每位老师需有自己的拿手课程,在课程档案的建设和成果材料就可以体现教师对课程的认知和研究。作为自己长期担任的一门课程要有教学改革的态度。在材料方面,基本文档的教案与讲义一定要有纸质版。另外,加快毕业论文的查重工作。

最后,王贵涛汇报了14级考研情况,目前有5位同学考上研究生,指导这些同学考研的老师需要做好相关记录。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安泽萱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