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过半,收获颇丰 ——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顺利结束


  • 2018
  • 04/28
  • 12:53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425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在书德楼408开始了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助理席晓丽、党支部总书记张美云以及人文与传播学院各位教师。





     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旨在总结前半学期的教学经验,规划下半学期教学计划,补充之前不足并对未来教学提出意见和建议。汉语言文学袁金刚教授率先进行了发言,他就自己授课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其中他对以下方面进行了着重讲解:在课堂授课方面,他更加注重学生的互动性和主动性,改填鸭式教学为讨论式,将课堂主动权一部分交给学生自己,大大提升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与效率。他还点名赞扬了汉语言文学1501班的学生,回答问题主动且正确率高。

     紧接着,李基林老师对毕业生论文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认为不应该拘泥于刻板的论文格式,应发挥自己的特长,才尽其用,敢于打破常规,擅于利用小说、剧本、企划书等形式表达自己。

     最后,段全林就大部分教师反映的关于假期预习笔记抄袭过于严重,质量差且数量少等严重问题提出看法:预习笔记要做到要保质减量,精益求精。不让预习笔记成为学生的负担,与其浪费时间在里,不如多读书读好书来的实际。

     转眼间学期已然过半,各位教师主任仍为三亚学院的进步而继续努力,望他们的努力不会白费,在学期末时能得到令自己满意的成果。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王琳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