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问题,承担责任 ——人文与传播学院例会顺利举行


  • 2018
  • 05/02
  • 21:35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52日下午14:30,人文与传播学院例会在书德楼408会议室顺利举行。参与本次例会的有: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副院长冯汝常,教务助理寇军强,院长助理席晓丽等教师。

针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刘伟提出:各位专业老师应具有更高的使命感与紧迫感,在此同时也应该注意对新一年招新的重视。









高考季即将到来,人文与传播学院作为专业报考率较高的学院应当更加重视专业宣传,各位专业主任应当自觉自发的参与宣传。通过写信以及整体的包装设计来达到更高的报考率。同时,为了能够让高考生们更深刻的了解到本学院优势,学校针对本专业投放三个指定名额指导专业咨询。除一名行政人员外,其余两个名额采取抽签方式决定。

接着,席晓丽就毕业论文及答辩做了一个发言。她提出,申请优秀论文的周进展为八周,老师们应该对此有所重视。另,毕业答辩定于512日,各负责老师应该及时准确告知学生并务必在学生离校前将论文资料交给结业老师。

紧接着,席晓丽向各位老师简述了425日晚开展的学生座谈会的结果。提出了学生们反映的问题并与各老师就如何解决该问题做了一系列讨论。

本次会议气氛肃穆,各老师针对提出的问题勇于发表见解,从而提出一系列解决方案。这不仅能够解决教学中出现的问题,从而也体现了人文与传播学院老师对教学责任的承担及其专业素养。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李晨艳 /高培根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