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三亚学院2021年度语言文字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工作的通知


  • 2022
  • 03/24
  • 14:51
  • 通知公告

  • 浏览量

关于开展三亚学院2021年度语言文字工作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为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第七条“国家奖励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和《海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的要求,三亚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决定组织开展三亚学院2021年度语言文字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校在语言文字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

二、评选条件

(一)先进集体

1.重视语言文字工作,机构健全,主管领导和工作人员明确,并积极开展工作,成绩突出有创新,具有辐射带动作用。

2.将学生语言文字应用能力的全面提高作为实施通识教育的重要内容,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项语言文字活动。

3.在国家、省、市、区等的汉字大赛、经典诵读、演讲比赛、语言文字服务、语言文字研究等语言文字工作中工作成绩突出。  

(二)先进个人

1.对语言文字法律法规和工作方针政策认识明确,认真学习语言文字有关知识,不断提高思想和业务水平。

2.热爱语言文字事业,有较强的组织性、纪律性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在推广普通话、推行规范汉字、推进语言文字信息化工作中成绩显著,工作中以身作则,模范带头作用突出。

三、评选名额及方法

(一)各单位可推荐上报先进个人1名,先进集体自愿上报,由校语委办根据评审条件和平时工作情况评审确定。

(二)拟申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应填写相应的申报表(见附件1、附件2),并发送至校语委办邮箱:syxyywb@163.com

四、奖励形式

对评选出的先进集体,授予“三亚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颁发奖牌;对评选出的先进个人,授予“三亚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颁发证书。

五、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于202245日前报送申请表,以便及时汇总、组织评审。联系人:付老师,联系电话:18249065901 

  

附件:1.语言文字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
2.语言文字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表

 

三亚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2022320

请下载:附件1-2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