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海外实习基地再谱新篇——印尼华裔总会第六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圆满举行


  • 2022
  • 03/25
  • 17:09
  • 印尼研究中心

  • 浏览量

当地时间2022年3月18印尼华裔总会第六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雅加达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典礼以“众志成城,殊途同归”为主题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办。黄德新蝉联印尼华裔总会第六届中央理事会总主席、黄印华蝉联印尼华裔总会第六届中央理事会执行主席,印尼总统佐科及多名内阁部长视频致辞祝贺。

印尼华裔总会第六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线下会场

    印尼华裔总会成立于1999年,是印尼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华人社团至今80多个分会遍布华人聚居的县市。总会成立之初,时局动荡,几代华裔总会领导人通过高瞻远瞩的决策危机的转化和利用和对机遇的把握,团结起印尼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提高了印尼华人的地位,改变了印尼社会对华人的负面看法。

印尼华裔总会第六届中央理事会总主席黄德新(左)与执行主席黄印华(右)

黄德新总主席、黄印华执行主席曾于2018年来三亚学院参加第二届中国-东盟民办高等教育发展与合作论坛,并于2021年通过视频祝贺三亚学院印尼研究中心、海南省华文教育基地成立。多年来,印尼华裔总会一直在学生海外华文教育实习、文化交流等项目上大力支持三亚学院。

祝贺印尼华裔总会第六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的顺利举行以及黄德新总主席、黄印华执行主席连任!  

三亚学院印尼研究中心、海南省华文教育基地 苑洋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