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举措加强学风建设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第五周例会


  • 2022
  • 03/23
  • 18:50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3月23日下午14时,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五周例会在书行楼A栋206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主要围绕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进行深入研讨。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赖振寅、党总支书记王圣、副院长席晓丽出席例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DSC_1884.JPGDSC_1900.JPG_MG_8355.JPG_MG_8364.JPG


会上,席晓丽副院长首先就近期学院工作进行通报,强调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要求。针对加强学风建设的主题,解读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方案》,从专业学习、英语学习和阅读提升、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学风建设的具体举措。提出学风建设是全学院共同推进的重要工作,需要老师和思想导师积极配合。另外,配合学风建设,席晓丽副院长公布了学院创意文化节的相关活动,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与完成。


DSC_1854.JPG


接着,赖振寅院长进一步强调,我院所有工作的展开都应该围绕学生,强调了专业课教师和学业导师在学风建设中要起到积极作用。他指出,学业导师应多关心学生,通过开班会、读书分享等途径让学生们享受到更好的学习资源。他要求,要充分落实加强学风建设的工作,尽可能的做出实效。


DSC_1842.JPG


会议最后,王圣书记对2022届毕业生向落实情况进行了简单说明。


_MG_8403.JPG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刘紫薇 冯步蕾 图/赵俊涵 黄雨静 编辑/王锦霞)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