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榜样的力量》


  • 2022
  • 03/14
  • 20:00
  • 教工党建

  • 浏览量

     ——七连屿党工委先进事迹专题学习

3月14日晚,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根据省委组织部和上级党委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全体教师党员收看学习我省“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七连屿党工委先进事迹。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央组织部与央视科教频道合办,全体教师党员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并分享了心得体会。

教师党员代表纷纷表示,海南省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自20147月成立以来,坚定扛起“维权、维稳、保护、开发”使命,牢牢扎根南海深处,团结带领岛上群众开拓垦荒、兴建家园,推动七连屿成为生态环境优美、人民安居乐业的南海璀璨明珠。这里的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力量,从清垃圾到齐发电再到最后的共建屋,他们一点点地带动当地的渔民完成了岛上的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提高了岛上渔民的生活水平。党解决了人民最基础的生活问题,也是真正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是我们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要坚定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理想信念,肩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积极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图片1.jpg



图片2.jpg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编辑/邹阳)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