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榜样学习,做有为青年


  • 2022
  • 04/02
  • 22:11
  • 学生党建

  • 浏览量

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


4月2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自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本次学习旨在让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层次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与关怀,并引导大家向榜样学习,做有为青年。


微信图片_20220408181535.jpg

微信图片_20220408181545.jpg微信图片_20220408181548.jpg

微信图片_20220408181540.jpg

微信图片_20220408181528.jpg


在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冰雪健儿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表现给予肯定与祝贺。并表示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并希望他们在未来能够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郑驰瑞 编辑/汪昱辰)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