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当下,展望未来——人文与传播学院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 2018
  • 05/15
  • 14:24
  • 专业建设

  • 浏览量


                                  

51212:00时,14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应届毕业生在书新楼完成了毕业论文答辩,本次答辩的主辩老师有: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美云,专业老师金伟等各专业课老师。




参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的是14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学生。为提高毕业生论文答辩质量,各主辩老师严把论文质量关,不论是答辩前的论文内容简述还是回答主辩老师问题时的正式答辩,主辩老师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论文对不足之处进行修改和推敲,使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得到了不断的提高。




张美云在浏览了汉语国际教育1401班杨超越的论文《整体释义法在对外汉语词汇教学中的运用》后提出:该在排版和结构上存在一定的问题,随后与杨超越简要讨论了如何修改与弥补出现的问题。

紧接着,张美云就汉语国际教育1401班郭宇迪《论对外汉语教学中太极拳课程教学设计的优化》中存在的论文深度不够等问题提出建议与解决方法,拓宽了同学们的思路。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气氛肃穆,同学们全力以赴。本次答辩不仅考察学了生对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同时还考察了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对于毕业生总结大学学习、增加就业成功率提供了良好基础。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李晨艳 /高培根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