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自我,砥砺前行 ——人文与传播学院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 2018
  • 05/15
  • 14:36
  • 专业建设

  • 浏览量

  

                                    

51212:00时,1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公关与文秘)应届毕业生在书新楼完成了毕业论文答辩,本次答辩的主辩老师有: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助理席晓丽,专业老师刘为明等各专业课老师。



参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的是1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公关与文秘)的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即是毕业生们全面展示自己所学知识的机会,同时也是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机会。毕业论文答辩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己的机会,与此同时,在与专业老师的交谈中,同学们能够很好的延展自己的知识深度,从而获得启发。





席晓丽在浏览汉语言文学(公关与文秘)1401班马睿文《网络时代汉语词汇规范问题研究》后发问:论文中的第一点和第二点与现代汉语教材相似,是否有自己的创新点。并将此作为一个答辩的问题抛给马睿文思考。同时,席晓丽就马睿文论文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讲解,使同学们能够得到更大的收获。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期间气氛肃穆,主辩老师耐心讲解和提问,同学们绞尽脑汁、全力以赴。本次答辩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人文与传播学院人才培养上的日趋成熟。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李晨艳 /高培根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