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时代召唤 在发展的洪流中乘风破浪------人文与传播学院例会顺利召开


  • 2018
  • 05/16
  • 20:59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5161430人文与传播学院例会在书德楼顺利召开,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副院长冯汝常,院长助理席小丽,党总支副书记张美云,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王贵涛,行政助理谷雨等教师。




会议首先由冯汝常介绍创意写作中心的相关工作。创意写作研究中心是人文与传播学院作教学与科研需要而设立的专门研究机构。创意写作中心立足学院,辐射全校,主要职能是对学生写作教学进行创意指导,此次会议中,由冯汝常提出,愿创意写作中心的投稿不仅局限于学生,希望老师们可以多多参与其中,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其次,席晓丽就教学方面强调了毕业生论文指导的进展情况,反映了现如今学院设置的实习基地与专业工作不对口,学生很难真正得到锻炼的现状。望负责相关工作的老师积极改善工作,令学生们有更对的锻炼机会。王贵涛阐述了学院为给教师团队更好的教学环境进行了办公室的调整,并为师生间能够更好的交流开设了一个新的讨论室,为学院的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学习环境。

会议最后,刘伟讲述在5161900,由三亚市互联网协会与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联合主办的“三亚IP实验室”项目启动仪式暨中国社群黄埔一期开班仪式在书德楼108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活动的目的在于培养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的新媒体人才,与人文与传播学院新增专业网络与新媒体相呼应。即回应了在时代大环境下我们将如何发展,也为对口专业的同学提供了丰富的学习机会,机会珍贵不容错过。

此次人文与传播学院例会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进行合理分配,总结了近阶段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调整了整体发展方向,并对全院师生表达深切关怀,深刻而又有意义。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呼时羽 图/高培根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