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使命,创造未来———IP实验室启动仪式暨中国社群精英一班开班仪式顺利开展


  • 2018
  • 05/17
  • 22:17
  • 专业建设

  • 浏览量


5161900,在书德楼108举行了IP实验室启动仪式暨中国社群精英一班开班仪式。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院长助理席晓丽等老师,三亚市互联网协会执行会长仇铁健,OTO创始人、三亚市互联网特别顾问何杰华等嘉宾参加了此次仪式。

刘伟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在场的同学们虽然来自天南海北,但是都是作为一个新海南人坐在这里的。现在,人们处于一个互联网的时代,在场的同学们对于社会来说,是最急缺的人才,海南省新出的人才政策对同学们来说,是一个机会。这次活动其实就是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去链接世界的,是为了更好的创造同学们的价值。  

仇铁健对在场的同学们说,党中央和海南省给予了人民一个国际贸易港,它经过了三个阶段才发展到现在这个模样,是先人们把握时机,才创造了现在的辉煌。人生,自我感觉很长,但在历史中只是一瞬。同学们身处现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不应该只是去当历史的逐流者、跟随者,而应是去当一个创造者。





在场的同学们受到了很大的感染,在经过何杰华与温华的授旗后,心中涌起了莫大的激情,这股激情,在宣誓仪式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希望同学们好好把握这次机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复合型人才。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段倩慧 /高培根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