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IP实验室项目启动仪式暨中国社群精英一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 2018
  • 05/18
  • 16:13
  • 专业建设

  • 浏览量

        5月16日下午19:00,由三亚市互联网协会与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联合主办的“三亚IP实验室”项目启动仪式暨中国社群精英一班开班仪式在书德楼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三亚市互联网协会执行会长仇铁健先生,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老师,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美云老师,OTO创始人三亚市互联网协会特别顾问何杰华先生,三亚市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温华女士,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和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认证创业讲师陈大为先生,海南省科技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海南财富之舟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蓝英玉女士,院长助理席小丽老师,团委副书记兼办公室副主任王贵涛老师,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陈杰老师,人文学院各专业老师及新媒体1701全体同学。

        活动开始,刘伟院长上台致辞,他提到同学们处在了一个非常好的时代,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有着非常好的前景,要求同学们借助网络的平台创造新的价值,心怀理想和报复,为自贸旅游岛做出贡献。紧接着仇铁健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很荣幸和大家牵手举办的社群开班仪式,他讲到作为新媒体专业的学生不仅是历史的跟随者,也是创造者,他要求大家要在互联网的时代发出属于自己的声音,要立足海南,辐射全国,面向世界。互联网需要将军和元帅,他希望同学们能撒下吹响号角的种子。

        在领导们的致辞之后,举行隆重的授旗仪式,仇会长及温华秘书长为我们社群的学子们授旗,班级代表刘佳莹同学带领社群精英一班全体同学宣誓,同学们发出着慷慨激昂的声响,那是属于精英一班的力量。在启动仪式的最后,大家共同合影留念,用照相机定格那美好的瞬间。

        此次的启动仪式,让新媒体的同学们在这次与三亚市互联网协会的合作中,能够努力打造优质的社群整合平台,建立起三亚市富有特色的IP实验室。同时也能通过这次学习机会感受到职场的气息,成为一个一走向社会就能适应社会的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成为一个精通新媒体专业业务具备多种技能,学识渊博的复合型人才。



(网络与新媒体1701 文/符燕芝  图/牛良玉  资料提供/张亚楠  )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