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国家安全建设 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2
  • 04/15
  • 15:07
  • 学生党建

  • 浏览量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国家安全与国防建设》直播

4月15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积极分子在书行楼A栋206会议室,在线收看了三亚市百家讲坛第192讲-法治讲堂第28讲《国家安全与国防建设》的直播。活动围绕着“如何加强建设国家安全”展开,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娜老师主持活动。


20220415095603_BH0A0273-01.jpeg

20220415095534_BH0A0270-01.jpeg


积极分子们通过观看以国家安全为主题的演讲节目,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明确了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基石。要时刻坚持总体国家观,“把每一个人都是国家安全的守护者,每一个人都是国家的一道保密防线”的观念铭记在心。


活动中,结合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的主题,积极分子们在观看后联系现实、结合视频内容,在笔记本上写下自己的所思所感并相互交流心得。


20220415095910_BH0A0288.JPG


节目播放完毕后,张娜老师叮嘱积极分子们以身作则树立榜样,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黄欣倩 图/李文瑞 编辑/王锦霞)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