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发光的你|NO.3】用音符感受魅力生活


  • 2022
  • 03/28
  • 19:15
  • 学子风采

  • 浏览量

曾吹过的微风 倚靠的大树

眺望的群山 脚踩的泥泞

都是人生路上的美丽风景

让我们一起相约周一

发现彼此的闪光点


一个音符,一份心情。音乐是我们疲倦时舒缓心情的良药,也是我们沉下心时开拓创造力的钥匙。课余时间,哼唱一首歌,或用吉他弹奏一段旋律,能为生活带来不少乐趣。那么,生活中你是否与音符相约,共同找寻生活中的美好呢?小编特地找到了以下几位同学,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他们独特的闪光点吧!


吉他是一种弹拨乐器,通常有六条弦,形状与提琴相似。这类乐器对手的伤害都是在所难免的,每一位练习者在学习的过程中都会面临着手指痛的问题。


(视频)


李禹佳和刘莫珂同学学习了多年吉他弹奏,这个过程也是特别艰难的。在练习和弦时,为了避免手指碰到其他弦,只能一遍一遍反复练习,因此在学习过程中,手指每天都是又酸又痛的。他们认为,学习任何一件事物都不简单,但在不断磨练的历程中,最重要的是怀有信念的坚持!


014f521610c6f90701e8af9eac384780.jpg

b6f02d1d08a6eee707242a6aa120dba3.jpg


唱歌

(视频)


唱歌是人们日常生活中最直接的抒情方式之一,或许是愉悦,或许是悲伤,音乐总是可以帮助我们升华美好,排遣不悦。赖钰涔同学是一个非常热爱唱歌的女孩,她认为,音乐能够治愈人心,沉浸在音乐中能够发现事物细微的独特之处。她喜欢用声音抒情,唱出自己的自信!


53ce03f104ba9b71b9080dd4e1233dba.jpg

9144d5d07914a902d774f6d0de4ac96b.jpg


无论在哪里,无论是什么样的心情,一段优美的音乐都能让你心旌摇荡。音乐用它博大的胸怀,无尽的艺术魅力,感染着一代又一代的人。疫情态势依然严峻,虽然我们现在不能随意离校,但我们仍然可以在校园与音乐做伴,享受春光,我们的生活也因音符的装点,而变得更加缤纷绚烂!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邱文芳 图/邹阳 黄亚希 编辑/邱文芳)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