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考研 励志笃行——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考研指导讲座


  • 2022
  • 04/29
  • 15:16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为了让各年级的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考研的相关知识,更有针对性地进行考研准备,我院于4月28日晚19:00在线上召开了考研讲座,由周帅老师主讲,我院有志愿考研的各年级同学参与其中。

讲座内容涉及考研流程、整体规划以及具体的细节和准备等。周老师首先提醒同学们要对考研的整体情况有大致了解,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势,近几年考研人数持续递增,也意味着竞争越来越激烈。接下来,周老师为同学们描述了考研的整个流程,包括具体的关键时间节点、考试时间、考试科目,以及国家线、学校线、调剂等考研中所要知道的相关内容。通过举例和分析鼓励大家尽早确定目标,着手准备,并就如何科学择校、选择专业、如何准备初试复试阶段考试、如何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提出建议。最后,周老师强调了考研之路道阻且长,在学习过程中要保持平稳的心态,并且要有足够的毅力和坚定的决心。

本次考研讲座,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学习方向,使同学们更全面地认识考研的情况,掌握了一些学习技巧,同时也有利于帮助大家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考研。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编辑/汪昱辰)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