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积极落实学校规定 认真做好课程档案建设工作


  • 2018
  • 07/01
  • 17:34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2018年春学期期末,人文与传播学院的教师们在刚刚忙完期末考试的监考、评卷、登分和试卷分析工作后,又进行了一项新的工作:积极落实学校规定,认真做好课程档案建设工作。

      2018年春学期开始,学校印发了“8号文件”,要求各学院做好课程档案建设和管理工作,并对课程档案建设内容——从课程大纲、授课计划到试卷分析、教学总结和改革等都作了具体、明确的规定。人文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认识到,这些规定,可以说是对课程教学过程中各个环节的全覆盖,对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从而培养德艺双馨的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实现“卓越”的追求,都具有重要意义。因此,学院领导特别是主管教学的领导对此事非常重视,在接到学校文件之后,马上在全院教师大会上作了动员、布置和安排,要求大家提前做准备;以后又多次强调,要求大家认真做好这项工作,并且将学校的文件挂在学院教师群里,以教师随时查阅。根据学院领导的布置和安排,老师们早就开始做准备了;有的老师在甚至在期中教学检查中,就拿出了课程档案的初稿;大多数老师在完成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之后,都在集中精力和时间认真做好这项工作。经过大家的努力,据统计,人文与传播学院今年春学期建设了40 门课程的档案,除实践类课程外,占本学期所开专业课数量的100%。这些课程档案为人文学院的教学管理,教学研究,课程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创造了一个重要的条件。



(人文与传播学院 袁金刚)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