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精神


  • 2022
  • 04/03
  • 11:55
  • 教工党建

  • 浏览量

4月3日,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印发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精神,根据“中共海南省教育厅委员会转发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求,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通过线上集中学习的方式,认真领会通知精神,并进行了心得分享。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习总书记鲜明指出,“我国青年不懈追求的美好梦想,始终与振兴中华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联。”“这是‘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历史规律,也是‘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教师党员陈鸿铭认为,“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何其有幸,我们生逢其时,正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道路上,作为与青年学生联系最紧密的思想导师,我们要发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精进个人业务能力,帮助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111.jpg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