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党员谢永飞受邀为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 2022
  • 05/04
  • 16:33
  • 教工党建

  •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5月4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师党员谢永飞受邀,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自我革命的经验与启示》为主题,为人文与传播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谢老师从“党的历史是一个不断自我革命的历史”、“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基本经验”、“自我革命的现实启示“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度讲解和评析,并列举事例加以阐述,让积极分子们充分理解,只有在坚定的信念下坚持正确的方向,提高自我革命的能力水平,才会向着强党强国的目标奋勇前进。


image.png


谢老师通过大量的史实依据向积极分子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史就是党立足中国问题、检讨反省自身、进行自我革命、开展理论创新并加以实践运用的伟大觉醒过程。回顾中国革命的发展历程,党也曾有过重大失误,犯过重大错误,但在关键时期,党始终能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战胜困难,使之转危为安。只有敢于承认并不断修正自身缺陷、不断进行自我否定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才能使自身走得更远。

谢老师向积极分子们传达了,我们只有在坚定信仰信念中保持自我革命的战略定力,我们只有在顺应人民意愿中坚持自我革命的正确方向,我们只有在解决突出问题中激发自我革命的强大动力,我们只有在创新体制机制中提高自我革命的能力水平,才能够在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不断实现党的自身建设和各项事业的新发展新超越,向着强党强国的目标奋勇前进。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提高了积极分子们对党的历史的深刻认识,提升了积极分子们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image.png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闫宇 编辑/邹阳)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