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海南高校独有的本科专业:网络与新媒体


  • 2018
  • 07/01
  • 17:44
  • 招生工作

  • 浏览量

      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中国校友会网中国民办大学教育质量排行榜。


      2017年,经过充分的准备,我院通过教育部批准设立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该专业目前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中唯一开设网络与新媒体本科专业的高校。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培养系统掌握互联网与新媒体基本理论、具备网络与媒体创意与运营基本能力,具有扎实的媒体素养。能在传媒类、企业类和政府行政类行业,从事创意、策划、制作、营销等新媒体工作。培养符合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总体要求,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人格健康的应用型人才。



本专业的主要特色有:

      1.拥有理论知识过硬与行业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刘为明老师曾在上海从事新闻工作40余年,先后担任记者、媒体部主任、总编室主任等职,发表新闻作品百万余字,获全国新闻奖三次,有着丰富的媒体从业经验。

      2.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与与OTO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了全民思辨赛和企业家思辨赛,在爱奇艺同步直播点击量突破300万次。

      3.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三亚市互联网协会开展了深度合作,着力打造社群整合平台,共建三亚市IP实验室。通过业界著名导师培训,颁发学习证书后持证上岗,在社群中深度实践,培养出优秀的社群经理人。在学中做,在做中学,产学研一体化,在实训中不断探索,研究,得出中国首个社群方法论,成为社群的领头人,佼佼者。

      4.除了社群经理人方向,自媒体平台的方向自然也不能少。网络语新媒体专业积极整合资源,与三亚学院官微,三亚市互联网协会、OTO工作室,芒辰、三亚潮生活、三亚微势力、等平台深度合作,建立实训基地。

      2017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学生是我院招收的第一届学生。这批学生在招生录取中生源较优,不仅相对其他专业的学生考分高,还富有个性化,有着兴趣多样的爱好,特长。本专业的学生曾以“感恩你我,真情成长”为主题拍摄视频短片表达对父母和他人的感激之情17级网络与新媒体是一个向上,向善,懂得感恩,具有强大凝聚力的优秀班级。18级即将到来的小鲜肉记得去抱学长学姐的大腿哦!

      对于不少人来讲,刚成立的新专业总是给人不成熟,专业实力弱的第一印象。然而,在各级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努力下,这个第一印象是不成立的。

      第一,我们有优秀师资,学生理论知识过硬

      三亚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拥有着很多理论知识过硬,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

      第二,我们是学习者,更是开拓者

      三亚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与三亚市互联网协会开展了深度合作,着力打造社群整合平台。通过业界著名导师培训,颁发学习证书后持证上岗,在社群中深度实践,培养出优秀的社群经理人。在学中做,在做中学,产学研一体化,在实训中不断探索,研究,得出中国首个社群方法论,成为社群的领头人,佼佼者。

      第三,我们有专业实训,有多个实习实训基地

      除了社群经理人方向,自媒体平台的方向自然也不能少。三亚学院网络语新媒体专业积极整合资源,与OTO工作室,三亚学院官微,三亚市互联网协会等平台深度合作,建立实训基地。


      第四,我们会全面发展,成为海南自由贸易区、自由贸易港上的复合型人才

      海南建省30周年,一系列利好政策出台。随着自贸区,百万人才引进的持续推进,未来的海南,必然是一个充满机遇,充满竞争的宝地。在这样一个宝地,复合型人才必然是受到欢迎的,三亚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未雨绸缪,多角度,全方位培养学生多种能力,让应用型高校的学生走出校门真正能灵活应用。      

      那么,问题来了。你准备好报考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了吗?


(人文与传播学院 陈杰)







CONTENT END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