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已启动对照《国标》修订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的工作


  • 2018
  • 08/06
  • 18:14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人文与传播学院于2018年8月4日拟定并颁发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关于人才培养方案相关工作的安排》(以下简称《安排》),正式启动了对照《国标》(《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简称)修订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的工作。

      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安排》,主要包括两大内容,一是要求各专业建立人才培养方案档案,《安排》从任务及分工、建档完成时间等方面进行了安排。二是开展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究,《安排》提出了研究内容与要求。研究内容有:研究《国标》,对照《国标》找出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缺项,根据我校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和各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研究所找出的缺项是否应该进行补充和调整。《安排》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专业以项目研究的方式开展研究,制定研究目标、研究任务和研究计划,明确各部分研究的责任人,要求各专业以研究报告的形式,提交研究成果报告,要求各专业组织学习通知要求,利用暑期组织开展研究,于2018年9月16日前完成任务。

      人文与传播学院启动的对照《国标》修订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的工作,是在教育部颁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之后,根据三亚学院下发的《关于建立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档案的通知》、《关于对标专业国标开展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究的通知》的背景下作出的迅速反应。


(人文与传播学院 段全林)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