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印尼中心研究人员 受邀参加第五届全球华语朗诵比赛评比工作 华裔总会组织召开印尼赛区第一次评委会


  • 2022
  • 05/17
  • 11:33
  • 印尼研究中心

  • 浏览量

由北京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台承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赞助的第五届全球华语朗诵比赛-印尼赛区比赛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印尼各地共有1193名学生报名参赛。


1.jpg

2.jpg


5月14日,印尼华裔总会组织召开评委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华裔总会教育部主任陈美致女士主持,黄德新总主席、杨庆顺副总主席在会上致辞。大赛邀请来自中国和印尼拥有长期且丰富的印尼华文教育工作经验的18位专家担任评委,三亚学院印尼研究中心张美云教授受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工作。印尼阿拉扎大学、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等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印尼八华学院中方院长以及在印尼长期从事华文教育的资深教师参加了会议。线上参会的还有福建师范大学、三亚学院等高校教师。评委中还包括曾就读于暨南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高校获得博士、硕士学位后回印尼从事华文教育的本土人才。

比赛采取线上打分的形式进行,共分幼儿、少儿、少年、青少年四个组,其中少儿组参赛人数最多,达到六百人,占总参赛人数的一半。


外媒报道情况:

(三亚学院 印尼研究中心供稿 编辑/黄亚希)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