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刘兴均教授应邀主持 山东大学(威海)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 2022
  • 05/31
  • 19:12
  • 专业建设

  • 浏览量

2022年5月21日上午,我室刘兴均教授,应山东大学威海校区特别邀请,参加2022届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字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并被聘请为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会另有五位成员:他们是该校的尹海良、杜丽荣、庄会彬、朱新林、刘倩等教授。

111.png

参加答辩的有三位应届毕业的研究生,他们的论文题目分别是:

谢晶垚:《安远县欣山镇客家方言语音变异研究》

曲  铮:《宋代山东语文学家梳理与分析》

赵祎凡:《隋唐五代时期山东语文学家梳理与分析》

答辩之前,刘教授认真审阅了三位答辩人提交的学位论文。他以丰富的学识和科学严谨的态度对三篇论文作出了客观的评价,并指出论文中的不足,提出相应的修改建议。

答辩会于本月21日上午9:00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刘兴均教授云端主持了这次答辩会。答辩会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经过三个半小时激辩,最后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以上三位同学通过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其硕士学位。

山东大学师生共同感谢刘教授百忙之中抽空为其毕业论文进行指导,并全程线上主持答辩会。

最后,刘教授进行答辩总结,祝贺顺利通过论文答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同时特别介绍了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宣传了我院近期的人才招聘事宜,并欢迎各位毕业生前来应聘。


(汉语言文字学教研室供稿 编辑/汪昱辰)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