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写作》课程组教学研讨会顺利开展


  • 2022
  • 05/31
  • 19:32
  • 专业建设

  • 浏览量

2022年5月20日上午,人文与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创意写作》课程组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教学研讨会,总结本学期《创意写作》课程的教学工作、活动开展以及期末考试命题事宜。课程组胡冬智老师、周琳琳老师、李雅楠老师参与了此次研讨。


本次教学研讨会共有三项议题。首先,三位老师围绕本学期《创意写作》课程的教学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好的教学经验。其次,李雅楠老师汇报了“落笔云烟”微剧本创作大赛、“我的大学我的诗”校园原创诗歌大赛等专业活动的进展情况;最后,针对期末考试命题,三位老师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讨论。三位老师一致认为,试卷命题一要突出“创意写作”内容和形式的创意,二是要引导学生学会文化创新,热爱中国文学与文化,并能从传统寻找创新的力量。


最后,中文系主任胡冬智老师对本学期《创意写作》课程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胡主任表示,本学期《创意写作》课程通过一些专业活动,激发了学生的创写热情、提高了学生的创写能力。但因为是首次举办,参赛对象主要集中在人文学院。明年,将会吸取今年的活动经验,提早筹划,扩大活动的范围和影响力。


111.jpg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编辑/王锦霞)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