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教学工作,指明发展方向 --人文与传播学院课程与教学研究及招生工作总结会议顺利举行


  • 2018
  • 10/24
  • 21:18
  • 专业建设

  • 浏览量

人文与传播学院课程与教学研究及招生工作总结会议于1024日下午1430在书德楼408会议室准时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美云、副院长冯汝常、院长助理席晓丽、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王贵涛以及教务助理寇军强等教师。



   本次会议主要对人文与传播学院课程与教学研究及招生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探讨。 刘伟院长首先汇报了“三度建设”的准备工作。详细介绍了“三度建设”工作已具备的条件。刘院长表示,关于“三度建设”的项目工作,将在汉语言文学和汉语国际教育先行开展试点课程,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对此也高度重视,提供相应的经费,培育高水平的项目研究,采用高层人才,推广落实此项目的相关工作。


接下来,由张美云书记发表讲话。张书记汇报了今年的招生状况,并表示人文院的招生率和报道率在全校当中排名靠前,今年的生源质量也得到提高,同时也要做好宣传工作,加大专业宣传的品牌工作,保证招生质量。


最后,由冯汝常副院长发言,冯院长主要向教师们提议了教学工作的相关事情,开展学术讲座,建议教师们互相听课学习,保证教学质量。


    本次例会期间气氛活跃,参会的领导和教师们积极发表看法。为我院深入开展教学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发展方向,有利于提高学生对专业课程知识的掌握,从而促进学院的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朱连妹 曾雅菲 图/吉德美 尹文丽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