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郝建强老师参加中共海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员教育专题培训班


  • 2018
  • 10/25
  • 08:26
  • 教工党建

  • 浏览量

      2018年10月19日-23日,我院郝建强老师参加中共海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12号文件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员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由中共海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周晓东主持,海南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党组成员、教育厅副厅长孔令德做开班动员讲话,海南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党组成员、教育厅副厅长孔令德领誓,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员郝建强参加了此次培训。

      10月19日-23日的培训内容丰富全面,培训班安排了九场由海南大学、省委党校等业内专家带来的精彩讲座,有《十九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海南新使命:从自由贸易试验区走向自由贸易港》、《海南自贸港建设与教育发展思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与新动态》、《以十九大为指导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七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增强领导干部八种工作本领》、《学习十九大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 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绿色崛起》《解读新版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课程,还有实地学习,到海南医学院互相学习党建工作和经验,有《如何有效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如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专题讨论会,几位专家的授课从不同层面丰富了我们的党建知识,也使我们清醒地认识到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以积极的心态对待工作,是由党务工作的实践性决定的。社会在不断前进,形势在不断发展,党务工作必须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形势的变化而不断发展,不能停留在一个水平上。作为一名党务干部应如何对待组织、工作、自己,这是一个十分重要的问题。只有以良好的心态正确地对待和妥善地处理这些关系,才能脚踏实地地做好工作。


(图文/郝建强)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