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党委书记杨鹏到人文与传播学院调研


  • 2018
  • 10/29
  • 11:32
  • 教工党建

  • 浏览量

      10月26日上午,三亚学院党委书记杨鹏在组织部门的陪同下到人文与传播学院就人文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情况进行调研。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美云汇报了党总支及教工和学生两个支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情况、党的标准化建设情况以及思政工作转型的成效等。

      杨书记肯定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工作,认为人文党总支工作思路清晰,思政工作特色突显,在学习形式上进行了创新,提出了“走出去、提上来、深下去、挖到底”等纵深学习形式,在全过程融入方面勇于尝试探索,并有进一步提炼推广的价值。在过去一段时间失联党员查找工作中,人文学院党总支也做了很有成效的努力,为学校全面完成任务做出了贡献。

      调研会上,杨书记针对人文党总支的汇报情况,提出三点意见。第一,下一步还要更加深入学习和贯彻教育大会精神,并用以指导工作,全员践行大会精神。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具有政治引领性和操作性,党员教师要深刻领会“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要把立德树人融入到教学、管理各个工作层面,让广大教职工、学生感受到党的温暖。第二,标准化建设是今年党委工作要点,基层党组织,特别是党支部,要根据工作目标和计划,扎实推进,逐条落实,要清醒认识到任务的紧迫性,要注重实效,不走过场,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工作效果。第三,提升教师的思想认识,严守教育教学纪律和学术规范,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坚持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杜绝有损国家利益和不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言行。

      据悉,调研结束当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专门召开了总支委员、支部委员会议,就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点及杨鹏书记调研提出的工作意见进行了讨论,并作出工作安排。

(网络与新媒体1701班  徐浩杰)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