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送出高校“就业政策包”


  • 2022
  • 06/15
  • 17:36
  • 就业政策

  • 浏览量

近日,北京市教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召开2022届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据悉,2022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预计达26.8万人,比去年增加1.6万人。北京市推出政策包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针对困难毕业生一生一策,为每人推荐不少于5个岗位。

  为让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北京将在供需匹配上下功夫,重点分析人才市场需求、市场发展方向、毕业生毕业意向等,引导大学生合理规划个人职业生涯;搭建实践平台,加大岗位供给,主动联系40家高校毕业生职场体验基地,走访用人单位,整合需求信息和岗位信息;提升实名制、进校园、线上招聘服务,提供不断线全方位就业服务;不断强化岗位挖潜,重点抓好六个一批,即拓宽事业单位招录一批,拓宽国有企业招聘一批,拓宽基层项目招募一批,拓宽应征入伍一批,拓宽就业见习留用一批,拓宽创业带动就业一批;同时,落实好特岗计划”“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政策性岗位招录工作。

  北京市将针对困难毕业生建立工作台账,实行一生一策动态管理,为每名毕业生推荐不少于5个岗位信息。通过锚定一个目标、完善一本台账、落实一个举措,确保对有就业意愿的困难家庭毕业生100%实现帮扶。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