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同意建立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函 人社部函﹝2018﹞129号


  • 2018
  • 11/03
  • 23:13
  • 就业政策

  • 浏览量

转载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官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

  《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荐和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创建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函》(津政函〔2018〕11号)收悉。经研究,同意在天津建立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名称定为“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规划为“一园两核多点位”,以天津市和平区产业园为中心园区,天津市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慧谷园为两翼核心园区,武清、红桥、津南等园区为多点位支撑园区。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工作应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在人力资本服务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的精神,落实国家关于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业的要求,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总体部署,围绕更好服务就业优先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坚持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要突出特色,更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完善政策体系,强化管理服务,加强政策、人才、资金、信息等方面的支持,确保产业园建设不断取得成效,在服务天津市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就业创业和优化人才配置中发挥重要作用。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