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实习经历怎么写才最有价值?


  • 2022
  • 06/16
  • 12:01
  • 就业动态

  • 浏览量

1.有成果

在填写实习经历时, 要将做出的突出成绩或获奖等写出来, 比如获得优秀实习生称号等等。不仅可以突显出你的工作能力强, 而且还可以体现你这次实习的价值。

2.有数据

在描述实习经历中, 尽量将实习的内容, 用数据量化出来, 这样做一方面是体现你严谨的工作态度, 另一方面还能看出你对待这份工作十分认真。

3.有成长

每一段实习经历中, 一定要填写收获或感悟, 说明你在这段实习中的成长, 还可以借机嵌入相关的关键词, 来提高网申通过率。

理论知识之后,我给大家举个例子,帮助那么更好的理解:大堂经理助理( 2019 年 7 月 30 日-2019 年 8 月 30 日,XX 银行南京支行)

1. 引导客户进行业务的办理( 100 位/天) ;

2. 指导客户填写单据( 50 位/天) ;

3. 帮助客户复印证件( 10 位/天) ;

4. 协助电子银行部进行网银的开通及激活。

感悟: 此次实习, 培养了我耐心与严谨的工作态度, 提高了我的服务意识。让我更加坚定进入银行为人民服务, 为银行贡献一份力的决心。

如果小伙伴们没有在银行的实习经历, 那么在填写其他实习经历时, 最好与你应聘的岗位有一定的相关性, 比如服务类或者销售类等。填写网申实习经历时,小伙伴们如果能做好以上 3 点,再参照一下姐姐举的例子, 那你的实习经历就非常完美了。对比别人的实习经历, HR 一定能在茫茫人海中, 一眼看上你。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