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实习基地 推动学生就业 人文与传播学院政企合作实习基地洽谈工作顺利开展


  • 2022
  • 05/23
  • 12:04
  • 专业建设

  • 浏览量



2022523日上午930,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赖振寅院长、席晓丽副院长、青年教师王宇、贠阿明一行人来到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与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庞科长等相关负责人协商创设人文与传播学院实习基地的相关事宜。

庞科长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的各职能部门,包含国际交流与推广科、竞技体育科、文物科(市文物局)、广播电视管理科等在内共计17个科室。这些科室几乎涉及了三亚市在全域旅游、体育运动、文博文物、广播电视等各方面的工作。


参观完毕,庞科长邀请一行人来到会议室就人文与传播学院设立实习基地的问题进一步协商探讨。会上,庞科长首先提出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欢迎青年力量来局发挥潜能、贡献才干在体育运动方面,2024年预计在三亚举办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不久三亚还将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少数民族运动会。这两项重大国内外赛事的筹办需要更多青年人的加入。在文博文物方面,目前毗邻三亚学院的“三亚落笔洞国家遗址公园”项目正在有序开发,这项工作也亟需青年人的参与。

赖振寅院长和席晓丽副院长向庞科长介绍了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师资团队、学生能力等情况,还向庞科长介绍了学院的“筛选与培训”机制。学院将会先在院内进行人员初筛,把在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实习的宝贵机会给予更多有能力、有担当、有责任心的学生。筛选出的学生,学院还要进行特别的“岗前培训”,除工作内容的讲解外,还会对工作细节具体培训,如:工作态度、接待礼仪、得体衣着等方面。此外,赖院长还就岗位空缺数量、实习时间、薪酬待遇、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庞科长耐心解答。


与会双方就长期合作达成意向,并开始开展实习基地合同审核工作。本次人文与传播学院与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建立的合作关系,是人文与传播学院2022年政企战略合作的重大突破。今后,学院还将源源不断地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在校生专业实习提供更多机会、更高层次、更好发展的实习基地。

/王  宇

/贠阿明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