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门与国门之间——人文与传播学院2019届毕业生汉办志愿者就业指导讲座


  • 2018
  • 11/07
  • 18:30
  • 就业动态

  • 浏览量

2018年11月7日星期三16:00人文与传播学院2019届毕业生汉办志愿者就业指导讲座准时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美云,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冯汝常,毕业生就业专职指导老师闫春凤、2015级思想导师李红云以及2015级272名毕业生。

 

(张美云老师进行就业指导)

张美云老师对校门与国门之间的差距进行了详细地分析,表明走出国门就业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难,只要扎扎实实地进行准备,丰富自己,大部分同学都有机会。现如今正是汉语志愿者报名的时间,如果同学们有意愿想挑战一下自己的都可以尝试一下。张美云老师还分享了从2009级到2014级每一届在国外获得高荣誉或取得高质量就业offer的优秀毕业生,从他们在学校时的表现到进入工作岗位后的状态进行详细地对比分析,这些高质量海外就业的毕业生里,可能不是每个人都特别突出拔尖,但是却能在海外实习工作中很好地代表祖国的形象,不断地磨砺、锻炼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最后鼓舞大家说到:“机会还是会留给有所准备的人。”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李敏旭 图/王丹 责任编辑/李红云)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