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申素样老师荣获2022年海南省青教赛文科组三等奖


  • 2022
  • 08/01
  • 20:31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近日,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省级决赛落下帷,全省9所本科院校、11所专科院校的27名青年教师汇聚一堂,进行文科类教学技能大比拼。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申素样老师在此次比赛中荣获文科组三等奖的佳绩。


微信图片_20220801202740.jpg微信图片_20220801202728.jpg


本次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文科组竞赛过程中,申素样老师精心准备了课堂设计,进行现场课堂教学,课后完成对本讲课节段的教学反思,表现出高涨的参赛热情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朝气蓬勃和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申素样老师表示,此次竞赛为本省教师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达到了以赛代训、以赛代练、共同提高的目的。通过竞赛加强了自身的师德师风建设、锤炼了自身教学基本功,同时坚定了教书育人理想信念、提高了道德情操,有利于助推海南高等教育创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801202832.jpg


此次竞赛,大力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推动了高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和加强师德建设,激发了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师的行业热情,提升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推动海南省自贸港的建设培养知识型人才。



                                                        (文字/李哲 图片/李哲 编辑/王锦霞)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