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院新媒体专业学生获得“大广赛”海南赛区三等奖


  • 2022
  • 08/06
  • 12:57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在刘鑫老师的指导下,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所有同学积极投身“大广赛”,制作出了一个又一个精美的作品。其中,吉训雪、周悦洋、邱柯瑶三位同学合作的“娃哈哈”主题广告作品《果汁也是艺术》,在大广赛海南赛区取得了三等奖。


1.jpg


“大广赛”,即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中国最大的高校广告艺术传播平台,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筹备

娃哈哈是大家熟知的国民品牌,品牌形象在大家面前有一个明确的认知。“年轻”“可爱”总是会出现在娃哈哈的广告中。在筹备过程中我们优先选择了可爱风,在道具制作中我们选择了水果、画板、薄纱、油画材质来完成作品的画面呈现。


2.jpg


策划

策划初期,短视频平台的虚拟现实交互给了我们很大的灵感。因此我们以虚拟与现实的交互作为创作灵感,运用动画剪辑的形式,将哇哈哈果汁的制作过程更加生动的体现,体现了哇哈哈果汁得品牌优势和产品特点。


3.jpg


4.jpg


感触

起初我们以对待作业的心态对待作品的策划,但过程的有趣让我们更加投入到作品的筹备中。在刘鑫老师的带领下,将最初的粗剪版本一步一步完善、优化,我们抓住现如今广告的特点,运用适合的背景音乐和衔接完美的画面,请教专业的配音演员,使最终成片更加完美。同时,在我们制作作品的过程中,也学习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进行了团队头脑风暴,收获了宝贵的参赛经验。本次我们的作品能够获得海南省赛区的省奖,是对我们努力最大的肯定,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我们会更加努力,争取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吉训雪 周悦洋 邱柯瑶 图/吉训雪 周悦洋 邱柯瑶 编辑/黄亚希)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