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海南省社科联五届六次全会


  • 2022
  • 07/31
  • 01:08
  • 科研活动

  • 浏览量

7月29日上午,省社科联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省社科联五届五次全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号召全省社科工作者建功新时代,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哲学社会科学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省社科联主席王惠平代表省社科联第五届主席团所作的工作报告。王惠平在报告中指出,省社科联五届五次全会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社科联遵照省委书记沈晓明关于将省社科联(社科院)打造成省委省政府重要智库的指示要求,明确工作思路,在加强理论宣讲和阐释、坚决守好马克思主义理论阵地,汇聚力量开展研究、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加强统筹策划,打造社科研究标志性产品,创新体制机制、发挥哲学社会科学界思想库和智库作用,强化党建引领、为社科事业繁荣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为海南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指明了方向,省社科联将深入阐释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新思想,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组织开展好省委省政府重大专项课题研究,打造哲学社会科学标志性产品;创新体制机制,不断增强海南哲学社会科学活力;加强党建和风险防控,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全过程,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壮志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来全省社科界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社科联今后的工作做出相关指示。

海南省社科联委员、我院教师黄守红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将会议精神带回我院进行传达,为我院教师今后的科研教学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CONTENT END

  • 科学研究
  • 科研活动
  • 科研成果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