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普查工作 深化教风建设 ——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学与普查工作说明会议顺利举行


  • 2018
  • 11/07
  • 23:36
  • 专业建设

  • 浏览量

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学与普查工作说明会议于117日下午1430在书德楼408会议室准时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美云、副院长冯汝常、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王贵涛以及教务助理寇军强等教师。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人文与传播学院的教学与普查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探讨。刘院长对近期教学方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教学普查工作的内容,包括普查目的、教学规划、课程建设等,并表示学院将在适当的时间对相关情况进行视察,以督促各教师更好地完成接下来的工作。


冯院长对2019年申报项目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指出学生纪律建设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并要求教师们做好相关的教学工作,保持教学工作的进度。寇老师传达教务处通知,从下周开始教务处将核算本学期的工作量,请各位教师抓紧时间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


在会议的尾声,张院长和王书记代表人文学院为奉献多年的教师们送上精美的礼品,慰问教师们多年来的不辞辛劳,并借此激励各位教师更加努力工作。


本次例会期间气氛活跃,参会的领导和教师们积极发表看法。为我院教学与普查准备工作理清了思路,促进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曾雅菲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