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良好家风,培育家国情怀——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良好家风活动


  • 2022
  • 08/31
  • 20:34
  • 学生党建

  • 浏览量

家风家教是一个家庭最宝贵的财富,是留给子孙后代最好的遗产。要推动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激励子孙后代增强家国情怀,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才。


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按照通知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学习革命前辈、时代楷模家风事迹的宣传学习,着重于增强培育优良家风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更加明确了优良家风是营造诚信友善经济社会环境的宝贵资源,所蕴含的价值理念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高度一致性。充分发掘和弘扬优良家风,才能使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才能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不断凝聚起实现中国梦的磅礴伟力。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更要重视家风建设和国家相结合,推进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的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我们每个人都要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把实现家庭梦融入民族梦之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我们14亿多人民的智慧和热情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张若楠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