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在北纬十八度|NO.10】开学第一课 来听“新”声EP2


  • 2022
  • 09/22
  • 10:37
  • 专业建设

  • 浏览量

  新的教学风格

新的学习方式

新的人际交往

新的大学生活

我们在北纬十八度的云端

遇见全新的 你

        开学季已经来临,新同学你们好啊!由于疫情原因我们无法按时返校见面,但是我们的萌新们也在线上进行了开学第一课。本期小编采访了两位萌新,让我们一起去听听他们对于大学生活的想法吧!

网络与新媒体2022 陈宇

       由于疫情的原因我们22级新生在网上迎来了我们的第一课。经过第一天的网上学习,也为我之前的一些疑问找到了答案。

2.jpg

        在未进入三亚学院之前,我曾幻想过我美好的大学生活有着充裕的时间,蓝天、白云、晚霞,无一不诉说着少年对青春浪漫的期许。但其实大学的时间虽不像高中那样紧凑,却也很充实。生活上,要自己照顾自己,不像之前那样万事都依靠父母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是我的一志愿,这或许是我和这个专业的缘分吧。经过老师讲解的专业入门指导,让我对这个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未来,我将学好专业知识,将专业知识付诸实践,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对老师:  第一天见面老师们都很和蔼可亲,希望在之后的四年里老师们不只是良师更是益友,愿我们拥有难忘的四年。

      对同学: 愿少年的我们披荆斩棘,不惧风雨。希望我们都能拥有难忘的四年,不负韶华。

      对自己:愿自己能够成为自己最想成为的人。

2.jpg

网络与新媒体2022 颜少鹏

      虽然是线上开学,但也能从屏幕中感受到老师们的幽默风趣,同学们也非常的活泼可爱,希望尽快能够在生活中见到大家,感受大学的氛围。
      我自己对互联网比较感兴趣,也有意向往新媒体方向发展,所以选择这个专业。因为对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学起来会轻松一些,也能更好的投入进去。
      其实在上课之前,我就已经在小红书、抖音等app了解到新媒体专业的相关内容,在老师的讲解下,我对专业的理解更加深入了。

3.jpg

         想对自己说:希望我的青春是我喜欢的样子,大学生活确实很自由,读了那么些年的书好不容易到了我可以做回自己的阶段,我不要轻易就这么远去,我要把曾经想做的,都努力实现。希望这四年自己能够更加勇敢坚强、独立坚定,找到生活的新方向。不念过去,不畏将来,那便是最好的成长。

欢迎广大新生来投稿想对老师、同学、自己说的话,投稿邮箱:rwycbxyxwzx@163.com。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 文字/邹阳 陈宇 颜少鹏 图片/陈宇 颜少鹏 视频/通讯社供稿 编辑/汪昱辰)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