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工作成果 推进教学安排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第十周例会


  • 2022
  • 11/17
  • 18:10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11月16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在书行楼A栋206会议室开展学院工作例会。会议主要对本学期上半段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续的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做了相应安排。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圣主持会议,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赖振寅、副院长席晓丽、党总支副书记史志艳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BH0A2899.JPG


首先,王圣书记对本学期前九周的线上、线下教学工作以及学生接返、网格化管理等工作做了总结报告,随后分别介绍了新入职的教师们,并对下半学期的就业、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


BH0A2798.JPG


例会第二项,赖振寅院长依据王圣书记的总结,代表学院表扬了网格化管理期间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同时要求在学院快速发展的现阶段,新入职的教师要积极参加入职教育,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岗位。


BH0A2860.JPG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史志艳根据目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对后续学院的管控措施进行了安排。



例会第四项,我院学术共同体的负责人黄守红教授强调,所有老师应根据自己的专业向各对应的学术共同体负责人报到,为学院学术共同体建设做出贡献。


BH0A2921.JPG


随后,席晓丽副院就教学工作做了几点提醒。她指出,我院目前已初步确定2023届毕业生开题答辩的时间,要求各位老师注意答辩过程中的每一环节。此外,她还提到学校对期末考试的计划,并提醒大家开始期末考试的命题工作。


BH0A2985 (2).JPG


会议最后,强调了关于评教的基本步骤和交表时间问题,确认各教师准备教学工程材料,并且对近期所有结项和报销整理情况做出相关说明。



(人文与传播学院供稿 文/林艳(实习)黄欣倩  图/李文瑞 万兴俊 莫文迪 编辑/王锦霞)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