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清廉文化进校园”活动


  • 2022
  • 11/23
  • 20:50
  • 教工党建

  • 浏览量

自9月21日开始,人文学院党总支根据上级党委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师生党员开展“清廉文化进校园”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圣、党总支副书记史志艳牵头,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9月底开始持续进行至11月底,人文学院党总支充分挖掘清廉文化教育资源,组织广大干部、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学习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政策法规,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等。

本次主题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组织师生党员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以自行观看的形式进行学习,积极学习清廉文化典范,加强清廉自律意识。师生党员们认真学习并分享了各自的心得,共收到学习心得78篇,相关视频3个。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党员,要加强自身修养,锤炼过硬本领,率先垂范,廉洁自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建设清廉校园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为人师表的人民教师,敬廉崇洁是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做廉洁事、育廉洁人”应是教师们共同的信仰与追求,是教师们工作的目标与方向。行走在教育教学之路上,我们一定要时时处处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事事率先垂范,自觉抵制社会上存在的一些不良风气的影响,做一个廉洁奉公的教育工作者。

 图片1.jpg图片2.jpg

图片5.jpg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编辑/汪昱辰)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