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江置业有限公司


  • 2022
  • 12/04
  • 13:28
  • 就业政策

  • 浏览量

广州华江置业有限公司

岗位:新媒体运营专员

薪资:5-8K

要求本科

职位详情:团队管理经验、短视频运营、公众号/朋友圈运营、电商、房地产/建筑、策划热点事件。本岗位无需外出。接受实习生、应届生。可提供住宿或房补。

岗位职责:

1. 编辑文案、发布小视频发布到抖音、今日头条、小红书等自媒体平台;

2. 上架房源信息到行业网络平台,与有意向的客户

3. 实时关注行业政策、热点,优化内容,提高曝光度,吸引粉丝,转化粉丝。

4. 为客户咨询解答,了解客户需求,收集客户信息。

5. 配合相关人员做好交接工作。本公司主管和经理都是专业的销售精英,成交率达90%,新人首月平均薪资7k。

 

 

岗位要求:年龄18岁以上,学历不限。新人一对一指导,年轻不要放过学习的机会。

1. 有客服经验者优先,可接受无经验、应届生、实习生。

2. 有责任心、上进心,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薪资福利:

1. 公司为员工购买广州社保(五险),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2. 超强薪资组合,薪资3000-4000(视能力而定)+高于行业内的提成(40%) +丰厚现金奖(能力优秀者薪资上不封顶)

3. 丰富节日福利、下午茶、小零食、员工生日会、不定期组织团建、聚餐、旅游等活动;

4. 公司95%为95后,工作气氛轻松欢快;

5. 晋升公开透明无内幕。晋升通道:闭队丰管一经理——区域经理,达到业绩即可晋升。

6. 提供住宿或住房补贴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