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 合作共赢


  • 2022
  • 12/05
  • 14:30
  • 专业建设

  • 浏览量

近日,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与泰中文教合作中心签署实习协议,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赴海外开展专业再添新力量。泰中文教合作中心 THAI CHINESE EDUCATION CO-OPERATION CENTRE COMPANY LIMITED)是一家专门为在泰国开展中文教学的学校机构提供泰中教育双向合作交流服务的泰国合法注册机构。泰中文教合作中心的宗旨是为泰国各地开办了中文教学的学校和机构的发展服务,从而整体推动泰国中文教育水平的不断提升。他们对于泰中教育交流合作很积极,非常支持学生们学习中文。

因此我院与泰中文教合作中心达成合作,在泰中文教合作中心建了实习基地。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机会和实习氛围。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自开设以来,全面贯彻我校“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育人宗旨,在教育教学过程中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专业已在国内外建立数十家实习基地,通过实习实践锻炼学生的教学能力,打造核心竞争力。

我院将与泰中文教合作中心携手努力、共同合作,支持泰国中文教育发展,实现文化的合作共赢。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 李明老师供稿)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