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洋连线 浓浓关爱暖人心


  • 2022
  • 12/05
  • 14:32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为了推进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专业实习工作,进一步了解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学生实习的体会,2022年11月25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席晓丽老师、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李明老师与在外实习的李梦圆、蔡双曾秀婷、国雅杰四位同学进行了视频连线。带着学院的关怀,两位老师询问了学生在单位实习工作情况,与实习的同学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安全等情况。


对此,两位老师对四位同学表达了关心和期望,对学生在实习岗位上的业精于勤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也询问了一些学生对未来的计划与安排,并且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两位老师也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抓住机会,认真向带教老师学习、踏实工作、遵守单位规章制度、注重培养自己的专业本领、不断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汉语教师打好坚实基础。同时,两位老师也叮嘱学生,老师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在实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与负责老师和思想导师随时交流、反馈和处理。同时提醒学生在实习期间要照顾好自己、注意人身安全,也提醒学生要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注重身体健康。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的视频连线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老师们的牵挂与关心,在实习期间会服从学校与实习单位的安排,自觉加强个人疫情防护,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完成自己的实习工作。

(汉语国际教育 李明老师供稿)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