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学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 ——人文与传播学院课程与教学研究工作总结会议顺利举行


  • 2018
  • 11/14
  • 22:36
  • 专业建设

  • 浏览量
      人文与传播学院例会于11月14日14:30在书德楼408会议室准时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美云、副院长冯汝常以及教务助理寇军强等教师。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课程与教学研究工作以及学生课堂纪律等相关问题进行探讨。刘院长对近期教学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学校引进优秀的师资力量、加强教师个人能力、提升教师整体素质以及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一系列青年教师培养计划。



      张书记向教师们传达了“教工之家”、“教师俱乐部”将要面对各位教师开放的消息。“教师俱乐部”将会定期组织活动,为各位教师提供交流场所,方便教师们交流探讨。另外,张书记还提到关于三亚文明城市的验收工作,三亚学院,作为三亚高校一张亮丽的名片,将会作为被抽查的对象之一。在此期间,张书记希望师生们能更加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此举有利于推进三亚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为海南自由贸易实验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由港的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期间,参会领导以及各位教师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为我院深入开展教学工作理清了思路,推动教学工作的进展,促进了教学工作的顺利举行。




/朱连妹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