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成立海南自由贸易港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 携手印尼研究中心共谱新篇章


  • 2022
  • 12/16
  • 23:26
  • 印尼研究中心

  • 浏览量

12月5日,三亚学院与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举行线上签约协议,合作共建海南自由贸易港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任杜柯伟、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副主任夏娟,三亚学院执行校长刘开南,副校长朱沁夫,科研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文与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双方合作共建海南自贸港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旨在通过打造高层级的中外人文交流平台,共同建设成为优质中外教育资源的集散地和教育人文红利的发生地。研究院将进一步发挥三亚学院办学特色和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在中外人文交流政策、国际“朋友圈”优势,在建设人文交流特色项目;加大教师队伍建设,培养人文交流人才梯队;开展国际教育与学术交流,加强智库建设;推进国内外教学实习实践,培养人文交流援续力量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三亚学院印尼研究中心一直积极探索人文交流新路径,努力为促进两国科研合作、人才联合培养以及文化交流、文明互鉴、民心相通搭建新平台。此次海南自由贸易港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的建立对于深化拓展中心资源具有重要意义,相信未来中心和研究院在文化交流等各方面将取得更大发展。


ebae62c982b0fee6e10e3679eceb5cd.png


三亚学院印尼研究中心供稿 编辑/邹阳)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